油纸三桥

每天嗑cp到姨母笑(ˉ▽ ̄~) ~~

【叶王】归王

  《归王》下
  
  关外的老叶,他是向着你的,可惜他要死了。
  
  他不怕死,他怕再也帮不了你,怕的是再见不到你,得,就是怕死。
  
  山河平定,山河又不曾平定,你辛苦些,日后江山动荡也好,海晏河清也罢,你得自己看顾了。
  
  那把小刀,是叶家军的兵符,交给信得过的人。
  
  前年派去南海的人回来了,他们找到了药引,送到恶医谷,你自己去取。
  
  关外敌寇退居冰原,雨季也要来了,牧民们日子会慢慢好起来,我让他们养了百匹好马,估计快到王城了。
  
  曾经我送你离开的那片崖上,我嫌光秃秃的不好看,播了些会开花的种子,若来年开起来了,也不必忧心再被战火摧残。
  
  我想,你会来迎我吧,出三门,站在高高的城楼上,百里之外便能见着我。
  
  ……
  
  呵,我王,十年不见,甚念,余生珍重。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