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纸三桥

每天嗑cp到姨母笑(ˉ▽ ̄~) ~~

【叶王】北方有少年,披星戴月骑帚来

  暂时没有时间写《游隼》惹,在这之前,不定期更新小段子,希望小可爱们喜欢呀!
  
  《北方有少年,披星戴月骑帚来》
  
  叶秋舒舒服服的泡了个泉水浴,腰间围了条浴巾,岔着腿毫无形象的躺在两米见方的大床上看星星。
  
  有一颗星星突然变大了点,叶秋眨眨眼睛,星星更大了,像是要落到嘉世的城堡里,他猛的坐起来,想去拉防空警报。
  
  星星的速度太快了,竟然是冲着他的窗户直直扑过来,嘭!轰隆!叮当哐啷!那颗星星撞上了他的玻璃,猛的被反弹回去,然后就直直往下掉落。
  
  他几步跨到窗边,打开窗户想看个究竟。
  
  一只手突然抓住他的手臂,吓得他差点跳起来。那只手掌半大不大,白皙清秀,是少年人的手。
  
  他往下看,一个少年拎着把扫帚挂在城堡外面晃呀晃的,月亮照亮他半张脸,怪漂亮的。
  
  “咦?你是谁?”叶秋问。
  
  少年拽着他手臂,灵巧的一个翻身进了屋子,把扫帚拿到月光下一边检查一边嘟囔道:“王杰希。”
  
  “王杰希?”叶秋没听说过。
  
  叫王杰希的少年确定扫帚没问题,往墙边一靠,挑着眉问叶秋:“你们嘉世的玻璃为什么不反光?”一脸的不高兴。
  
  “嗯?为什么要反光?”叶秋继续摸不着头脑。
  
  “不反光来送信的人很容易撞上啊!”
  
  哦,原来是微草的小信使,叶秋总算知道这个少年的来意了。
  
  “来送信的人一般走正门啊。”
  
  “我可以直接飞来你屋子,为什么还要走正门?”少年疑惑。
  
  “嗯……”似乎也有点道理。“像你这样直接闯进来,万一遇上什么不方便的事就不好了。”教育小孩子是很重要的事。
  
  “比如?”王杰希皱眉。
  
  “比如,万一我习惯裸睡,或者以后我和我妻子正在亲密……”
  
  少年突然一副诧异的样子,质疑的看着他,又摇摇头,看起来纠结的很。
  
  “你在想什么?”叶秋直觉应该阻止少年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王杰希觉得还是问问好了:“你不是和韩文清前辈一对儿?为什么……呃……是妻子?”
  
  叶秋想他的下巴是不是哐当掉地上了,因为他惊讶的张大嘴之后似乎合不拢了。
  
  “谁传的?”
  
  “你就说是不是吧。”
  
  “当然不是!”
  
  “咦?原来不是吗?”
  
  少年眨巴眨巴眼睛,突然笑起来。叶秋这才发现王杰希的左眼里蕴含了丰沛的魔力,传说中的天才呢。
  
  “那行吧,来签收一下你的信件。”王杰希从挎包里翻出一卷羊皮纸,接着说:“其实你完全不用有刚刚那样儿的顾虑,因为你是不会有妻子的。”
  
  叶秋继下巴掉地上之后差点儿又被自己的口水噎住:“你怎么知道?”
  
  “我看出来的,相信我!”把挎包系扎实了,王杰希拎着扫帚跳出窗外,转了个圈儿帮叶秋把窗户关严实,再礼貌的挥挥手,一个转弯儿,像来时一样,变成颗亮闪闪的星星,往北方飞去了。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