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纸三桥

每天嗑cp到姨母笑(ˉ▽ ̄~) ~~

【叶王】游隼03

  全职哨向同人,主cp叶王,副cp喻黄……(咕咕咕)
   
  03眼睛 
   
  将军们最终也没有和叶修一起迎接王杰希,毕竟这个年纪,这个地位的人,总喜欢端着一丝莫名的矜持。 
   
  王杰希眼上的纱布依旧没有取下来,那场可怕的跃迁中,他裸露在外的器官全部毁损,包括眼睛。 
   
  在任何时代,距离大脑最近的心灵之窗都是需要慎重对待的,所以在他拒绝更换人造眼球的情况下,眼睛痊愈的时间就显得格外漫长。 
   
  在视辅仪的协助下将海螺号缓缓滑入停机坪,王杰希摘下这个看似轻巧的仪器,世界又重归黑暗,王杰希将自己深深陷入主驾驶座,他只觉前所未有的茫然。 
   
  他和英杰说或许有什么地方更需要他,但实际上他自己也不确定,离开微草的自己,是否会变得更好。 
   
  就在他快要沉沉睡去的时候,精神领域的不留行突然兴奋起来,试探着想要冲出识海,他抑制住微扬的嘴角,不动声色的给不留行下了一道禁制。 
   
  “老实呆着。” 
   
  “老实呆着。”
   
  同一时刻,叶修将向前猛冲的叶知秋禁锢在小小的精神壁垒中,猫咪不满的哼哼了几声,慢腾腾的消失了。 
   
  他轻轻推开驾驶舱门,就看见端端正正坐在驾驶座的王杰希上校,背脊挺直,就像他的鼻梁一样挺秀,可惜再往上描摹,却是一层厚厚的纱布,遮住本来漂亮非常的眼睛。 
   
  “还要本将军亲自上来迎接啊,王杰希上校。”
   
  叶修慢悠悠的走近,捞起主控台上的视辅仪,想要给王杰希架在鼻梁上。 
   
  王杰希精确的握住了叶修的手腕,真不知道一个新盲的人怎么做到这么精准听声辩位的。 
   
  “算了,戴着累。” 
   
  叶修反手握住他的手掌,稍稍用力,将他从座位上拉起来。 
   
  “啧,不戴就不戴吧,跟好我就行。” 
   
  “你带我去哪儿?”王杰希稳稳站着不动,问到。 
   
  “你想去哪儿?”叶修回头。 
   
  “回家养伤。” 
   
  “嗯?我说王杰希,你不需要述职的吗?”叶修好笑的看着他。 
   
  “我现在就可以述职,叶少将。”王杰希偏了偏头,像是催促对方答复。 
   
  叶修低低笑了出来。
   
  当叶修驾驶着海螺号重新升空的时候,靠在副驾驶座上养神的王杰希一点儿也没有要谈公事的意思。 
   
  叶修眨眨眼,掐断了爱德罗将军来兴师问罪的通讯请求,对自己成为某人的背锅侠一点儿也不意外。
   
  叶知秋早已偷偷遛出来,蹲在王杰希的肚子上给自己顺毛,王杰希有一搭没一搭的撸着它屁股,痒痒的让它又有点想炸毛,嗷呜叫了几声,对方完全没有换个地方撸的自觉,叶知秋不得不忍着眼泪,吧唧一口咬在了那根修长的食指上。 
   
  王杰希侧过头,轻咳一声,确定叶修转过来看他了,便把手指往旁边一送,颇有些冷冰冰的控诉:“你们姓叶的就是这样对待病人的?” 
   
  叶修心情大好,呵呵笑了起来,叶知秋瞪他一眼,表示很委屈,委屈的都要哭了,喜欢的人老是借我来打击主人怎么办?主人老是用我来取悦喜欢的人怎么办?呜呜呜…… 
   
  所以叶修少将是被打击到的样子吗?所以“喜欢的人”到底是人的喜欢还是猫的喜欢哩? 
   
  叶修一如既往的忽略叶知秋在脑海里的碎碎念,将海螺号拔高到一个平稳飞行的高度,旁边的人已经睡着了。 
   
  他释放出精神触手,轻柔的探进王杰希的精神层,舒缓而坚定的抚过那些纵横的创伤,旧的新的交杂在一起,叶修只觉得心疼。 
   
  作为优秀的向导与创伤治疗师,他见过很多人的精神领域,却从来没有如王杰希这般使他心神不宁。 
   
  那里是一片狂风暴雨,雷鸣与闪电交错,孤独的游隼在高空翻转腾飞,似乎是自由自在的,却每每有电光袭来,迫使它不得不转换方向,而前方,等待它的,是新一轮闪电。 
   
  游隼伸展双翅,在危险中漫步,身侧就是黑沉沉的雷云,等待着它精疲力尽,好将其吞噬。 
   
  “杰希,别怕。”叶修注视着前方无云的晴空,在心里默念。 
   
  “叶修,你在玩火。”冰凉的音色在耳边想起。 
   
  精神触手急速缩回,但依旧有一部分生生被截断在王杰希的精神领域内,接着便被吞噬殆尽,叶修的脸色刹那惨白,叶知秋瞬间炸毛,跳回主人的身边,瑟缩在他的脖子上。 
   
  “对不起。”叶修攥着操纵杆,低声道。 
   
  王杰希没有动,横亘在脸上的纱布遮住了他的表情,也遮住了他微微泛红的双颊。 
   
  “下不为例。” 
   
  王杰希的家位于距爱丽斯山脉六千七百万里的另一半球,是北京α星上三大城市群之一,星罗城。 
   
  海螺号停在城市郊区的小星罗机场,两人走下舷梯,叶修看看戴着视辅仪的王杰希,神色似乎缓和了许多? 
   
  他放下心了,伸伸懒腰,摸出一根烟点燃,懒懒的自言自语:“嗯,不错的假期。” 
   
  王杰希家中只有奶奶在,这位在战场上叱咤了半个世纪的女将揉揉孙子的脑袋,念叨着:“还好还好,囫囵个儿整的。” 
   
  王杰希噎了半晌,在叶修似笑非笑的眼神里从容的关上了门。 
   
  “小叶子怎么不进来坐坐?”奶奶挽着他进屋,还不忘回头关心一下叶修。 
   
  “小叶将军忙着呢,要工作,奶奶。” 
   
  “你啊……”奶奶失笑,拍了拍他的手,没再管叶修。 
   
  门外的小叶将军仰头望天,感念他夭折的假期,他问叶知秋:“你是不是有点委屈?” 
   
  喵~
   
  王杰希回到联盟总部的时候,又一个月过去了,爱德罗亲自给他做了精神评估,又在各处签署了一堆文件。他正式到战略战术司报道的前一天,是拆纱布的日子。 
   
  叶修斜斜靠在手术室外,看着医生为他进行最后一次手术。 很怀念啊,那双眼睛。两个小时后,王杰希从手术室走出来,或许是躺的久了,头发有些凌乱,叶修认真的打量着他。 
   
  “噗!” 
   
  王杰希疑惑。 
   
  “杰希,你怎么变成大眼儿了!” 
   
  王杰希沉默。
   
  爱德罗将军从手术室出来,略表同情的瞥了眼兀自笑得开心的叶修少将,和面无表情的王杰希点点头,幸灾乐祸的勾唇走远了。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