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纸三桥

每天嗑cp到姨母笑(ˉ▽ ̄~) ~~

【全职|哨向】游隼02

     全职哨向同人,主cp叶王,副cp喻黄,设定是作者拍脑袋乱炖的,情节是摸着心原创的,今天也请小可爱们继续关怀三桥桥吧!(今天是叶神和弟弟的生日呢,祝福) 
   
  02北京α星
  
  北京α星作为天鹅星系为数不多的宜居星球,拥有占地表面积百分之四十的水域,陆地植被覆盖率将近四分之三,最重要的是,在大部分有人类居住的星球不得不进行人工生态圈改造的情况下,这里是完全自然形成的宜居星球。 
   
  据记载,北京α星得名于拼死守护住人类希望的那位老主席的故土,现在是人类文明的中心,荣耀联盟的所在地。 
   
  作为最具战略意义的星球,她显然又不符合人类一贯的认知,因为她位于天鹅星系的边缘地带,临近天狼星系,千年来以凛然的姿态屹立在战线最前端,这一点,与叫做北京的旧地极为相似。 
   
  不过,或许正是这样的危机感,才让无数军人以及科研人员义无反顾的,以最强硬的姿态,投身于反侵略战争中去。 
   
  如今,她终于可以松一口气,因为,在她的前方,是联盟军队刚刚收复的维纳斯星系。 
   
  “我认为,王杰希上校不再适合担任微草的统帅!” 
   
  位于北京α星爱丽斯山麓的联盟总部,正进行着一场讨论,场面堪称温和。耐不住一众将军含蓄的你来我往,金色头发的克里将军首先表态。 
   
  在座的各位老将明显舒了一口气,这样的决定,谁也不想当一锤定音的那个人,毕竟那是战功累累的微草上校。 
   
  “我赞同,以王杰希上校的资历与能力,从前线退下来之后,完全可以在总部做出更大的贡献。”也可以得到更好的治疗……和监控,爱德罗将军捏着雪狼费舍的脖子,默默想到。 
   
  众人似乎在一派祥和中达成了共识,看向首座的主席格林,等着他的决定。 
   
  在座的并非联盟所有将军,却也有将近半数,他们的意见不得不慎重对待,就算他们是想剥夺一个战士上战场的权利。 
   
  “我想,杰希上校确实不再适合正面战场的高强度消耗,这一点想必他自己也很清楚,从他放权于高英杰中校就可窥一斑,但是……” 
   
  喵~ 
   
  门口隐约传来慵懒的猫咪叫声,在座都是耳聪目明的人,没人漏听,也没有人会认为这是普通的猫咪,联盟唯一的家养小猫可在主席的腿上躺的好好的! 
   
  会议室里的哨兵们有志一同的唤回自己的精神体,他们可不想再看到这些家伙大庭广众的在猫咪脚下舒服的哼哼唧唧,也不想再被那人施加精神暗示,想到这儿,他们不由得加固了自己的精神壁垒。 
   
  至于爱德罗将军的雪狼,兴奋的抽着鼻子,钻出去寻找她的小伙伴去了,和那只猫咪的主人一样,爱德罗是一名优秀的向导。 
   
  叶修踩着军靴踢踢踏踏的推开半掩的房门,雪狼费舍果然绕着他转圈,爱德罗将军垂眸掩饰那恨铁不成钢的眼神。 
   
  有什么办法呢,姓叶的小子周围都是让人安定的气息,倒是一点儿也不像精神遭受过重创的人。 
   
  绕在叶修脖子上琥珀色的圆脸猫咪没见着平日里戏弄的精神体们,不满的嗷呜一声,跳下来和费舍咬尾巴玩儿了。 
   
  众位将军如临大敌的看着叶修,心里暗暗猜测,这搞事精又想做些什么。 
   
  叶修文质彬彬的行了一礼,在末座坐下,开门见山:“王杰希的去处,各位前辈已达成共识了?” 
   
  主席没能扯住怀里的小家猫,眼见着它往叶修的方向蹦去,无奈的叹口气:“王杰希上校不再适合留在战场,我们都知道的。” 
   
  叶修掐了手上的烟,随意放进水晶烟灰缸内:“所以,前辈们的决定是?” 
   
  “我们考虑调他回总部任职。” 
   
  “他还年轻,是个哨兵。” 
   
  在座的如何不懂他的意思,他还年轻,是个哨兵,回到总部只会消磨他的斗志,太早脱离战场的军人很少会有大的建树。
   
  “我不认为他会被埋没,你忘了,你也很年轻。” 主席说。
   
  叶修遥遥头:“不一样。”他认真的依次注视各位将军,最后对上主席的目光:“把他交给我,我不会让他离开我的视线。” 
   
  “不行,他需要专业的监护和治疗,流火群星战役留给他的影响太大,如果再不采取措施,后果不堪设想!”叶修很少这样出直拳,但爱德罗将军依然反对。 
   
  “你觉得战略战术司看不住他?在我身边,还不够吗?”叶修站起来,看了看爱德罗将军,又转回去,坚定的等着主席的回答,爱德罗将军张了张嘴,无法接话。 
   
  “你打算怎么做?”主席格林问他。小家猫又跑了回来,或许是被强烈的精神波动吓住了,因为他瞥见叶知秋正在叶修脚边龇牙咧嘴。 
   
  “让他进秘密部队,我会看好他和他的精神体。” 
   
  一片哗然。 
   
  叶修所说秘密部队,当然不是普通的职能部队,而是新兴的,被赋予战略意义的机密队伍。 
   
  这是一个意料之外却又情理之中的提议,那只正在组建中的秘密部队,承载了太多联盟的希望,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难题。 
   
  “我想,他的才能,配得上万千星辰,而我,会让他再无约束。” 
   
  没有人再说话,那是叶修的部队,他看的比任何人都重,也不会将任何威胁加之其上,更何况,在这件事上,他有最高权限。或许,他们是可以信任的。 
   
  “杰希何时回来?”主席似乎已经默认。 
   
  叶修扬起了嘴角,要不是他眉目骤然温和,众人会习惯性的以为他又在嘲讽着谁,他说: “各位前辈,何不与我一同去迎接得胜归来的英雄。”
   
  这时的天空碧蓝如洗,联盟的将军们顺着叶少将的目光看去,那艘名为海螺号的战机,卸掉了周身的武器,它在主人的手动操纵下,以优雅的姿态穿过北京α星的大气层,划过爱丽斯山脉,缓缓潜入秀丽的山林,宛若王者归来……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