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纸三桥

每天嗑cp到姨母笑(ˉ▽ ̄~) ~~

【全职|哨向】游隼01

  全职哨向同人,主cp叶王,副cp喻黄,设定是作者拍脑袋乱炖的,情节是摸着心原创的,小可爱们请尽情的关怀三桥桥吧!
   
  01召回

  千年前,银河系陷入倍速衰弱阶段,当人类还在是否撤离的辩论中长久拉锯时,一直以来默默无闻的外星硅基生物,在掌握了人类所有先进科技之后,突然入侵。 
  
  那场战争仅仅历时十三年,外星生物,或许该叫他们星屑人,因为他们的老巢便在遥远的星屑星系,稳坐在改良过的战舰中,看着昔日高高在上的人类,一步步,丢掉了所有拓荒成功的星系,维纳斯星系,北冰洋星系,以及蔷薇星系。最终直逼银河系,他们紧盯着人类千万年来的智慧成果,企图将之收入囊中。 
  
  人类本还在伦理道德的争吵中各不相让,便被星河之中的炮火骤然惊醒,坚称要留至银河系衰亡最后一刻的联盟老主席,被新任秘书一个手刀敲晕后,送上了逃亡的飞船,从此,人类正式踏上流亡之旅。 
  
  老主席醒来的时候,银河系成了只能在星图上轻轻摩挲的三维画面,他来不及擦去眼泪,就不得不坐上指挥席,应对星屑人的疯狂追捕,保卫着人类仅剩的至关重要的财富:知识和孩子。 
  
  那位新任秘书,一位传奇的向导,后来的荣耀联盟第七任主席,归拢了人类散落星际的大部分战力,终于在他寿命即将耗尽的时候,以天狼星系为屏障,带领人们建立了第一个据点,向其致敬,人们以他的精神体将之命名为,天鹅星系。 
   
  时隔千年,战争依旧是星际不变的主题,三年前,韩文清少将率领的霸图军团,在皇风,烟雨的协助下,彻底收复维纳斯星系,并立刻展开星系的肃清活动,控制各军事要塞。 
   
  星屑主力败逃北冰洋,而就在北冰洋要塞河谷一星遥遥在望的时候,侧翼突然杀出大股战舰,重新将其拖入绝望的深渊。 
   
  微草军团特有的干扰波很快被识别出来,星屑人主帅特里奇闭上眼,深深的叹了口气,再睁眼时,锐利的目光宛若实质,激起了每个将领的嗜血之心。 
   
  “如今的处境,想必各位都清楚,我们回不去了,157计划,准备。” 
   
  一声令下,星屑军队迅速分散,气势汹汹的迎上了微草,特里奇知道,面对微草,与其抱团被王杰希的尖刀部队撕裂,不如一开始就分散开来,逐个击破。 
   
  太空战役很难见血,却比冷兵器时代的刀剑相向更加残酷,偶尔一道微小白光闪过,便是一艘战机的覆灭,在真空地带什么声音也没发出,里面的同胞便再也见不到了。 
   
  王杰希驾驶着海螺号战机穿梭在战场,搜寻着敌军的主舰,一般的将领不需要深入战场,但对于他来说,如果只是稳坐后方指挥的话,也就不是微草的王杰希了,至少,在英杰接手大部分指挥权的情况下,他终于能自由的穿梭于前线。 
   
  “英杰,我看到他了。”迅速的将方位传输回主舰魔术师号,王杰希再次启动干扰波,隔断特里奇与外界的联系,王杰希率领的小队迅速包围。 
   
  能量炮连续的冲击着敌舰的控制中心,分散开的小队自发的聚拢,如坚定的赴死者,往炮弹的运行轨迹上撞来,大量小舰艇爆炸的光芒照亮了整个空间,甚至引发了空间的波动,死死的将通体黑亮的主舰护在中心。 
   
  微草再难进一步,隐隐的不安萦绕在高英杰的心头,他检测不到敌舰的动作。 然而,凭借多年经验,他打开通讯频道,沉稳的发令:“全体,后撤三百星里!” 
   
  外围的微草战队有条不紊的撤离,然而,中心附近,最接近敌人的地方,没有动静。 
   
  “老师!”高英杰调出专线。
   
  一阵沉默之后,王杰希轻轻咳了一声,高英杰听到公频上传来他的声音:“全体,后撤完成,立刻跃迁,远离战场。” 
   
  然后是专线:“英杰,特里奇启动了自毁系统,他战舰上的武器足以毁灭这片星域,我命令,凡是能脱离战斗的单位,立刻跃迁,包括你。” 
   
  他突然勾起了一丝笑意,仿佛他和最中心的兄弟架起的屏蔽罩能轻而易举的抵挡强烈的爆炸冲击,他甚至对英杰开玩笑:“英杰,魔术师,是你的了。” 
   
  从高英杰第一次叫王杰希老师的时候起,他就知道,如果有一个人他永远无法对他说不,只能是王杰希了。 
   
  信号已经完全断开,巨大的能量波动使整个控制台剧烈抖动起来,高英杰死死攥着双手,他不甘心,但执行命令是军人的天职,他还不是微草的主帅,“准备跃迁”,他下令,声音沉的可怕。 
   
  “以海螺号为跃迁点,准备抓取系统,那里还有十艘我方战舰。” 但他不打算就此放弃。
   
  蓄能完毕,距海螺号还有十星里,防护罩毁损度百分之四十,动力系统濒临崩溃……抓取成功率百分之十,准备跃迁…… 
   
  可怕的震颤袭来,身处其中的战士口鼻溢出鲜血,保护系统释放缓冲液,一切生物陷入沉睡,魔术师号成功跃迁。 
   
  而维纳斯与北冰洋交界处发生的剧烈爆炸,使附近多个星球湮灭,这片星域,彻底沦为死亡之地。 
   
  三个月后,维纳斯雪凤凰星的军事医院里,高英杰在三楼最里面的那间高级病房外来回踱步,手伸出缩回了好几次,站岗的小兵都忍不住张了张口,终究没大胆到开口提醒。 
   
  王杰希眼上蒙着纱布,耳朵倒更好使,他听着高英杰团团转的窘样儿,好心情的拈起一颗葡萄,摸索着端正放到不留行的额头上,作为中型猛禽食肉精神体的游隼不满意的耸耸鼻子,没骨气的刁住掉落的葡萄,叮叮当当的啄了起来。 
   
  “进来吧,英杰。” 
   
  高英杰推门走近,肩头的龙猫叼着份文书,高英杰微窘,从龙猫嘴里救下薄薄的几页纸。 
   
  “老师。” 
   
  “是什么?” 
   
  原来是份调令,召他回联盟。 
   
  “老师,我认为,前线需要你,微草需要你。”英杰脸色有些发红,似乎是愤愤然的。 
   
  王杰希愣了半晌,揉揉窜到他腿上的龙猫木恩,道:“英杰,你已经是独当一面的军人了,或许,有什么地方更需要我。” 
   
  高英杰早就不是个孩子了,但他突然想哭,他走出病房的时候阳光正好斜斜的照在走廊上,从今往后,或许只有他,独自挑起微草的未来了。 
   
  “英杰。”王杰希突然唤他,“调令是谁签发的?” 
   
  “联盟战略战术司,叶修少将。”

评论(4)

热度(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